御火黑衣

———此处有字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OPYLEFT for this blo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这个博客是爆表的发泄。以及愉悦的新年。★20150119☆
黑衣火游戏游记:http://bs-game-dairy.lofter.com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穷B还想要对象,白日梦里出新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◇感谢关注。
◇不欢迎盗图不标出处者。

刚才刚看了微博,里妹纸推荐的一个知乎话题。胸大真的有自信吗。

里面满满的福利啊!!里面是各种各样秀胸大的。咳咳咳...
微博下面的评论说知乎没以前好了,里面都沦为了讲故事的。
逼格与科普的事情先放到一边。


里面的故事都大都讲到一个事情,就是在小初中的时候因为胸大遭遇校园欺凌,云云云云。恶语相背,云云云云。
女权先放到一边,虽然回答中明显有针对男性同胞的言语——就好像背后议论的只有男生,男生中没有不为其言语之人。这种逻辑问题感觉问题就先扔一边。
其实美貌也好,大胸也罢。学习也好,特长也罢。
都是一种能力。你喜欢不喜欢都会先天收到的一种能力。跟其中一个回答说的很对,这种欺凌什么的都要看那个人所处的环境。当然我们也可以从另一个方向来看。
好莱坞电影中经常提及的一句台词想必人人都依旧记得吧,“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”。
这种责任往往并不是你所想要的,他是一个你不喜欢的附加品。现实生活中那个东西往往并不是责任,他是一种负担。
换句话说,能力越大,你背负的期望也就越多。你可以把这种能力作为一种财富,怀璧为罪。如果你有能力去驾驭这东西,那么它就会为你所用。如果你没能力驾驭他,那么它就是一种不可言喻的负担。
在学校中这种东西会表现的很明显,那个年纪的人们还不太擅长于完全隐藏自己的情绪——尤其是16周岁以前精神年龄完全成熟之前。
你美貌也好大胸也罢,学习也好特技也罢。驾驭的好就是校园的风云人物。驾驭的不好就是每天被人的指指点点。最后生出了被害妄想也说不定。
哪个网红不是被骂大的。校园中的哪个风云人物没有自己的特点?
也许有人要说,你这么讲不人道。
人生来无罪,你凭什么要求人背负那么多。

其实我也不是要求人家背负的。我也是对自己说的。只有不人道的去想,才会给与我坚强活着的力量。谁都一个样。谁都没什么区别。谁都被平等对待。那,我们为了什么去竞争,为了什么去活着。
每天享受着低保国家的福利,不亦乐哉?

虽然我真的很想那么做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