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火黑衣

———此处有字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OPYLEFT for this blo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这个博客是爆表的发泄。以及愉悦的新年。★20150119☆
黑衣火游戏游记:http://bs-game-dairy.lofter.com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穷B还想要对象,白日梦里出新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◇感谢关注。
◇不欢迎盗图不标出处者。

奥 我是多么的没用。

留不住一切也伸手抓不到一切。

每天就是这样的活。

却没有从前活的那么理直气壮。

没有了一起去晃荡的伙伴。

只有着一个又一个困扰着自己捆绑着自己的或哲学或垃圾的想法。

充斥着大脑。


你还有未来么。

你还有希望么。

你还能继续的活过去么。

就这么活着,你能用力的好好活着么。


小西对我说。

我也不能在你身边。好好活。

离得太远了,她也终有她的圈子。

她对我讲这些。我除了默默的流泪却什么都不能做。


网上有人讨论说,让一个人放到一个封闭的屋子里,没有任何的外界接触,只有送饭,和几本书可以读。如果30天后还能精神没有问题的出来,网上的那个人说,“那我就给他1000万”。

我看着有些痛苦的想着。

这特么不就是我这些年的生活么。

痛苦的过来痛苦的游走。痛苦的来来回回。

我想说你要不是在这里吹牛逼,你给1000万,我绝对会上。

有1000万的这个奔头,起码真的很难陷入绝望。

我想如果我被关进了这种屋子,我发疯的瞬间应该是在30天后出去的时候,我听到“1000万只是逗你玩”这句话的时刻吧。


有点希望。没希望就制造点希望。好好活。

说的容易,做的难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