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火黑衣

———此处有字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OPYLEFT for this blo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这个博客是爆表的发泄。以及愉悦的新年。★20150119☆
黑衣火游戏游记:http://bs-game-dairy.lofter.com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穷B还想要对象,白日梦里出新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◇感谢关注。
◇不欢迎盗图不标出处者。

今日日记

陈丹青讲过木心老先生是个天才。木心老先生懂得如此之多,他有种倾诉的愿望。就想把自己的想法分享。
陈丹青说过但是自己才疏学浅没法去听懂老先生讲的很多东西,他讲说老先生找不到可以倾诉的人,老先生很孤独。
我不是天才,也不是什么老先生。
不过我也有倾诉的欲望,想有讨论的土壤。憋的不住了,也会想要拿出来分享。
不过分享也是要有对象的啊。虽然不一定要类似的见解,因为这样会容易陷入现代社交网络容易出现的filter bubble之中,我会尽力的避免如此。会想要对立的见解。
但是这样的倾诉对象也是要区分的啊。
没必要去和一个拒绝倾听的人去分享,对吧。
毕竟我只是单纯的想要倾诉,可对方如果认为和他的不同意见形同倒垃圾的话,或者说只是单纯的认为我是在倒垃圾的话,那我大可以管住自己的嘴。就不要倒垃圾了不是么。
寂寞孤独又能怎样呢。
为何就一定要在一棵树上栓死呢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