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火黑衣

———此处有字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OPYLEFT for this blo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这个博客是爆表的发泄。以及愉悦的新年。★20150119☆
黑衣火游戏游记:http://bs-game-dairy.lofter.com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穷B还想要对象,白日梦里出新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◇感谢关注。
◇不欢迎盗图不标出处者。

说无论什么情况都要爱护小动物的各位“动物保护者”们,很多时候真的是脱离实际…明显就是没有乡村生活经历的温室里长大的…从不知道动物的兽性的恐怖…只会捏着欺负小动物、虐待动物这一条抓着不放…
唉这能叫人说什么呢。
长得可爱,长的小从不意味着我们就对他们有优势……
不过也就是幸亏我们的法律真的是只管法律该管的(譬如外遇无罪,在许多国家外遇会被判刑),很少顾及道德。不然每年不知会有多少人因“虐待动物”入狱。
毕竟,随着城市化,乡村的,人本性的东西会越发的被人忘记,我记得2000年前后我们还是8亿农民,前几年已经是6亿以下的农民了。
等到我们也有一天是1%的农民,全机械化劳动养育99%的城市居民的话。我想就再也不会有人为这种事像我一样发声,去质疑是否无论何时都要无条件保护小动物。
保护小动物,尤其是又小又可爱的那种。会成为一个真正的道德议题。
没准有一天我们也会有——“虐待动物,进监狱一年”这种罪刑。
真不希望那天会到来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