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火黑衣

———此处有字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OPYLEFT for this blo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这个博客是爆表的发泄。以及愉悦的新年。★20150119☆
黑衣火游戏游记:http://bs-game-dairy.lofter.com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穷B还想要对象,白日梦里出新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◇感谢关注。
◇不欢迎盗图不标出处者。

LOFTER的什么还在吸引着我?

LOFTER的什么还在吸引着我?

已经越来越弱了,他对我的磁性。


LOFTER有着前所未有的高质量文字社区。

LOFTER有着之前不太敢想的轻松的文字编辑环境。

LOFTER有着我所没曾看到过的简洁。


但是现在我已经有点想不到它的优点了。

除了有个美女我一直在关注——嗷其实如果只是关注的话也没必要玩LOFTER啊。只要订阅RSS关注不就可以了。

哦我不太清楚LOFTER有没有RSS。


最近在考虑自己搭建一个BLOG。

有看WordPress。

但是花哨,功能繁复到让我惊讶。

暂时没有付费,也没用它的CSS库。也许它真的是一个神奇的CSS库。我不清楚。

不过这就是程序员的好处。

我可以不被商家牵着鼻子走。

我可以按照我自己的意愿去设计我想要的东西。

虽然这个和我的能力息息相关。


厌倦了LOFTER,

厌倦了它越来越频繁的cookie掉线。

厌倦了它越来越麻烦的验证码——竟然还要用手去拖??

厌倦了用mac在网页上打字竟然会不断的吞噬掉我打出的文字。


厌倦了一样事物就会想到当年想要去喜欢喜爱它的初衷。

感情渐渐消逝。

也正是独立的好时机。


想要长期的搭建一个网络服务器,然后做一些简单的网页和生成器。

让我自己做的事情降到最小化。

我只需要轻松的验证一下验证码,然后就可以轻松的写文字。

写我的情绪。

然后发射到网上。

射在网上。

就这么简单。这就是我的梦想。我继续烦恼一会,然后去寻找点免费的站点——或者收费的但是我可以长期付得起的那种。

作为一个小小的长期计划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