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火黑衣

———此处有字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OPYLEFT for this blo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这个博客是爆表的发泄。以及愉悦的新年。★20150119☆
黑衣火游戏游记:http://bs-game-dairy.lofter.com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穷B还想要对象,白日梦里出新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◇感谢关注。
◇不欢迎盗图不标出处者。

宁可一思进,莫在一思停。

对于现在的我,却是说着容易,做着却是身不由心。

失落了太久了,总是觉得就这么一直下去,我没有未来。没有什么希望。一切都还会是现在的老样子。一切都不会变。
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继续的痛苦的活下去。我还能活多久。
我心里一点底也没有。

所以我终于明白我抗拒的理由。
我想回去。我想回国。
可问题是,没有一身一长之技的我,已经不是在校园了。是不是会是一样的结局。是不是依旧会是在痛苦之中。只不过是从一个别样的痛苦跳回了跟大家一样的痛苦。

说着说着我就能感觉到触摸到自己的懦弱。另一个自己仿佛就在告诉自己就这么堕落下去吧。反正一切也没有尽头。就特么这么堕落下去吧。反正一切也不会有丝毫改变。
孱弱的身体,愈发消沉的意志。
这世界差劲的人太多了。没人有时间和心情去同情一个差劲的人。没人听你的故事——当然除非你有着摄人的面庞,除非你有着电影里才会出现的体贴朋友,除非你家里有钱有势有理想,可谁如若那么幸运,想必也很难落入人生的低谷出不来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