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火黑衣

———此处有字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OPYLEFT for this blo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这个博客是爆表的发泄。以及愉悦的新年。★20150119☆
黑衣火游戏游记:http://bs-game-dairy.lofter.com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穷B还想要对象,白日梦里出新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◇感谢关注。
◇不欢迎盗图不标出处者。

老四那个疯子曾经对着我喊过。

你这孩子特么缺爱呀。

看着老四跟我同龄却长着一副30,40岁的喳胡子大叔的脸。

我一瞬间就原谅了他。

但我却着实的明白他没撒谎。他说的很准。

那个时候我上高二。


我这种性子的人就不应该来到这个寂寞的孤寂世界。

耐不住寂寞。却还有着一个又一个自己给自己定的没用的准则。

哪个都不能当饭吃。

哪个都只是增加我一个饥饿的理由。

除此之外无他。

就像个幻想的骑士,堂吉柯德。


堂吉柯德。

我在日本初次见到这名字的时候是如此的熟悉。

我指着那个大牌子,一边念着,堂-吉-柯-德-,一边对旁边的大叔说,这名字我一定见过,很出名。

嗯,见过见过。

过了许久我才反应过来,原来就是堂吉柯德,这家日本差不多最大规模的杂物商场。


我认识堂吉柯德,并不是原著。而是一个国人写的堂吉柯德续集。是个童话。那里有我认识的最初的堂吉柯德。

一个到处旅行的,搞不清是疯子还是智者的家伙。这人在这故事里很少疯癫,却总是各种各样的奇遇。

活出自己总是很累,或者有时候会是疯狂。

我羡慕波西米亚。也会想,不在乎别人的想法的当个疯子也许也会很酷。

可是渐渐到了今天。

我却发现。当个疯子本身也没那么难。

真正难的是当个疯子之后。所有的苦头只能自己往自己肚子里咽。

苦痛滋味肚里尝。

就好像,演出结束躲在后台的小丑。

也只是一个活脱脱的大叔而已。

评论